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17号2月2010年

今天睡觉睡到很迟
所以下午才下到金河
下到了金河
我就去找我的朋友仔
然后跟朋友仔去ts走街
然后我拿货跟朋友仔去痹(sok k)
还见到(肥Vincent,苹果辉,小白兔他们)
哈哈
开心
酱久没有见到他们
有点想念他们tim
走到一半
有个豆记很lc
我朋友仔过去好声好气跟那个豆记谈
可是那个豆记不自量力的大烂小声
然后我拉那个豆记的时候
还要挥了我一拳
然后我的朋友仔定那个豆记不顺
就在ts机场外面6楼打那个豆记了
然后没有理由我不去帮的
我又不爽那个豆记刚刚挥了我一拳
我就跑过去打了那个豆记一顿
哈哈
可怜的那个豆记
没有人叫他大烂小声的说话
还要挥我一拳
该打
然后我就跟朋友仔做些东西了(秘密,不能告诉你们,不要意思啊)
然后我就跟朋友仔回家了
回家不久就跟我的叔叔去喝酒
喝了很久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了,另一个朋友仔又叫我出去
我又不懂他要带我去那里
然后我埋跟咯
原来他去拿货(Ice)
哈哈
去到Batu Caves那里拿
@@
妈的
酱烂远
可是没有办法咯
为了痹唯有跟他去咯
拿了以后
我就去朋友仔家玩(Ice)
玩了(Ice)以后就出去打机了
去到机场了
又见到朋友仔他们还没有回
就跟他们打机了
然后埋写blog咯

明天可能又要出去
有人约我出去tim
可是我的钱又用光光了
又不好意思出去
出到去
她(N)可能又要痹
然后又引诱到我要痹
又没有钱怎样痹叻

又想要出去噢
怎么办呢
好了
不说了
就到这里吧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